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合资紧凑轿车 这四款不容错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30 09:22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随着市场下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看中如何花小钱办大事。对于辛辛苦苦攒了几年钱的年轻人而言,车是大件,每一分钱都追求花到点子上。相比自主品牌,年轻人们更愿意选择一款综合素质较强的合资品牌小车,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0万级合资紧凑轿车,它们不仅是物超所值的存在,还满足了年轻人们大部分需求。

  第一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价格:8.99-12.29万元

  为什么第一款车会推荐雪佛兰科鲁泽呢?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美系车狂野的风格被他们所推崇,他们追求自由自在,毫不拘束。相比一些“养生车”,科鲁泽明显更有驾驶乐趣,同时也兼顾了油耗。从各个角度,科鲁泽都魅力十足。

  雪佛兰科鲁泽点评:48V轻混系统的加入,让两款涡轮车型行驶中更为平顺,并且拥有着不输于自然吸气车型的油耗表现。从设计到配置,科鲁泽都有不错的表现,展现了美系“异国风情”,同时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也让年轻消费者不再纠结。科鲁泽,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