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4T“高性能”发动机 斯巴鲁新旅行车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1-11-27 09:39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 Sport R旅行车在日本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LEVORG STI Sport R内饰采用皮革材质,方向盘上STI徽章搭配挡把红色缝线,使车内整体彰显着运动基因。除此之外,新车搭载最新EyeSight X驾驶辅助技术。据悉,此次在日本推出的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 Sport R旅行车分为STI Sport R和STI Sport R EX两个版本。两款车型均搭载斯巴鲁WRXSTI同款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千瓦。

  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 Sport R外观采用全新运动套件,且延承了斯巴鲁车系硬朗风格和六边形进气格栅,C型灯组的设计为整车提升了视觉效果。另外,该车格栅内部还提供专属红色STI徽标来表明该车的运动属性;且该车引擎盖上有隆起的进气口设计,这也意味着整台车能够输出更强大的动力。

  新车内饰以黑/红配色为主,并采用倾斜式设计且加入大面积皮革软包材质。细节部分,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 Sport R增添了红色缝线和专属徽标,以此彰显车辆运动属性。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支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11.6英寸触摸屏,匹配全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使该车富有运动气息的同时不缺科技感。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斯巴鲁WRX STI同款发动机,这台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375牛米。另外,全新LEVORG STI Sport R还配备了电子控制阻尼器,同时支持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