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坦途“亲兄弟” 全新丰田红杉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7 09:10作者:罗鑫 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丰田红杉被大量厚重的伪装覆盖,车身的细节暂时还无法确认,但依然可以从整体轮廊进行辨认。

  丰田坦途在前不久正式发布,与坦途有着密切关系的全尺寸SUV红杉自然也不会离我们太远了。从谍照中我们并不能获得太多的细节,但依然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红杉与之前发布的坦途在车身轮廊上有着高度的相似,并且全新一代红杉同样源自丰田TNGA架构下的GA-F平台所打造,与坦途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红杉也和坦途保持一致,使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649Nm。同时有望搭载 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可达43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7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