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奔驰A级AMG上市 售价39.57-54.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6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25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57-54.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了夜色外观组件、前裙板前定风翼、闪钻格栅中的格栅条、翼板饰条等,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联屏搭配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让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对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以及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等配置进行了选装,因此对应的价格也会做出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AMG A35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AMG A45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480N·m;AMG A45 S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款车型则匹配了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