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明年亮相 本田全新小型SUV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6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本田全新SUV的假想图,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或将被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采用和飞度同平台进行打造,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YARiS Cross和日产劲客。

  根据图片显示来看,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了半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样式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和格栅融为一体。侧面部分,新车看起来具有不错的力量感,高挑的车身可以保证车内空间,轮毂设计也非常炫酷。

本田思域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国产思域,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