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EQA260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26 08:55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奔驰EQA260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作为奔驰EQA入门款车型推出,进一步降低EQA的入门售价并增加未来EQA的车型选择,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只在细节处有所改变。新车取消了AMG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加保守的前保险杠,大灯造型酷炫,与封闭式的中网形成了大嘴造型,在路上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首先被吸引的是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五辐式合金轮毂,前后车窗新车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环绕装饰,豪华感十足。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活力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十分前卫。底部采用银色饰条装饰,搭配无排气口设定让人一眼就可以识别出这是一台电动车。车尾铭牌处新车标为EQA260.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M0026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电池方面则配备三元锂电池,不过容量以及续航里程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