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把排面打公屏上 宝马i7路试对标小鹏P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6 08:5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关于宝马i7,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宝马i7的路试信息。而近期海外媒体再一次拍摄到宝马i7的路试谍照,但这一次谍照除了拍摄到宝马i7之外,还拍摄到一同测试的对标车型,除了奔驰EQS和特斯拉Model Y之外,竟然还有一台小鹏P7。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i7依然被大量厚重的伪装覆盖,车身的细节暂时还无法确认。不过还是可以看到试装车的外部有不少摄像头和传感器,这意味着i7可能将提供部分自动驾驶技术。这也就可以说明为什么要将小鹏P7作为对标车型了,毕竟小鹏P7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宝马i7有可能会提供最新的eDrive电驱系统,拥有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484kW(650 马力)。据了解,宝马i7或将与下一代7系同时推出,预计推出时间是2023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