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般的改款 全新速腾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6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说到一汽大众速腾,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从2006年国内上市至今,历经多次改款,始终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同级出色的空间以及不俗的驾驶感受,深受消费者认可且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但随着自主品牌向上发力,以及合资品牌车型迭代更新加速,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可选车型日益增多,速腾的市场地位较此前也有所下降。2021广州车展中,这一代速腾的中期改款车型横空出世,设计上大刀阔斧般的革新以及配置的升级,让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外观:颜值再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速腾外观上的变化较为明显,全新的大灯、中网、包围的样式又有了明显提升,同时车身尺寸也得到加长,令自身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优势?。相比于那些“挤牙膏”般的中期改款车型,显然速腾更加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