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 EV高定款上市 售价为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12: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悉,旗下KiWi EV高定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用料也更为高级,带来更为精致温馨的效果。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方正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同时整个车身看上去很像科幻大片里出现的车型,整车造型颇具科幻。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宛如悬浮与车身一般,凸显了整车的时尚和科技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藕粉+米白”的双拼色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同时搭配适度的香槟色饰板,更突显该车的豪华与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Nappa工艺的超细纤维皮革、部分内饰板也都进行了皮革包裹,触感和质感均得到了大幅提升。除此之外,为了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新车还支持自定义铭牌刺绣,更显档次感和独特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在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慢充方面,宝骏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方式,使用家用充电桩将电池充满大约需要4—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