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德赛等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下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9:3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现代KONA N

  亮点:高性能小型SUV

  在2021广州车展上,现代KONA N正式国内亮相,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现代KONA N整体的造型十分运动、极具侵略性,分体式大灯组得以保留,在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之间增加了三个进气口,下方搭配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和进气口。同时,KONA N在车身多处采用了红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车的车身的比例非常紧凑,配备19英寸超轻量化锻造轮圈,搭配大尺寸刹车盘片及红色运动卡钳,将会给KONA N带来更优秀的操控体验以及刹车性能。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KONA N前扰流唇、翼型双后扰流板及侧面装饰线条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空气力学的元素,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色的专用配色方案,并且搭配布艺、真皮或麂皮座椅。此外,亮眼的蓝色缝线、金属踏板以及换挡杆和座椅上的N标识,让KONA N在细节处均展现出运动感和品质感。

  动力方面,KONA N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峰值扭矩392Nm,匹配一套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超增压模式下,发动机可在短时间内多压榨出10马力输出至前轮,当使用弹射起步功能时,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现代伊兰特N

  亮点:性能车型,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套件

  在2021的广州车展上,现代伊兰特N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一款性能车型,伊兰特N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伊兰特N前脸的黑色装饰以及运用的前包围套件、通过红色前唇进行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车身侧面,伊兰特N的车身线条相对流畅,侧裙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19英寸密辐轮圈和N系列专属的红色卡钳。在尾部方面,伊兰特N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部的固定式扰流板设计的更加抢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伊兰特N的内饰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软材质包裹以及包裹性较强的运动座椅,采用了N系列专属的三辐式方向盘,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屏幕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现代伊兰特N搭载了专为其设计的一套集成式驱动桥,能够承受住更大横向载荷的同时,降低整车前部质量,使伊兰特N能够拥有更好的直线加速性能和变道性能,在伊兰特N还配备了前轴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伊兰特N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80马力),伊兰特N匹配了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卡友们,2021广州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喜欢车的小伙伴们,如果有条件一定不要错过了,在广州当地的卡友们也可以亲临广州车展,去感受它的氛围,您一定会不虚此行的。可能更多的小伙伴们不在广州,无法参展,那么大家也不要觉得可惜,关注爱卡汽车,您会得到一手的广州车展的新车消息。

  截止到今天,我们已经为大家分别介绍了重磅首发的燃油车型、新能源车型,在本周五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在车展上重磅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奔驰EQA、奔驰EQB、雷克萨斯NX、宝马iX、轩逸e-POWER等等,请卡友们不要错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