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德赛等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下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9:3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型格

  亮点:东风本田思域姊妹车,设计比思域更加年轻,车身配色更鲜亮;思域全系标配自动变速箱,型格则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广汽本田型格

东风本田思域

  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正式亮相了,新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紧凑级轿车,作为广汽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车身配色更加鲜亮,展车采用了亮蓝色配色,内饰也在细节处加入了亮蓝色点缀。如果说第十一代思域设计偏向于稳重,那么型格就是在稳重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俏皮”。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趋向扁平化,狭长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新车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在车身侧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一条平滑的腰线贯穿头尾,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尾部方面,型格延续了前脸锐利的设计风格,L型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立体,并且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提升运动感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的整体布局和设计与思域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贯穿式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加上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使得新车内饰更加时尚前卫。不过,INTEGRA型格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装饰条,这一点与思域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添越S

  亮点:添越家族的衍生版本,在设计上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

  在2021广州车展上,宾利添越S正式开启预订。从外观上来看,添越S的前脸设计极具家族辨识度,外部抛光饰件、侧围面板、车门后视镜均采用黑色设计,同时保险杠下格栅也采用亮黑外观设计,“S”版本车型专属徽章位于前车门下方。后扰流板进一步加大,从而延伸车顶轮廓线条,增强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并辅以黑色椭圆形双边排管及别具一格的外部徽章增强车身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添越S的舒适型座椅饰有“S”字样,搭配精致缝线、全新配色方案和Alcantara?材质,进一步提升驾驶舱内的运动氛围。仪表板、中控台、车门垫和座椅靠背上的颜色设计,以及座垫、背板、方向盘和换挡杆上的Alcantara?材质,则提升了车内的奢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前方仪表板、驾驶者前方仪表盘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上均点缀“S”专属字样。

  新车座椅的肩部位置采用了简约缝线工艺,以别具一格的现代设计展现运动格调。全新缝线工艺与直槽式座椅相得益彰,可与主色或辅色进行搭配,并与Alcantara?饰面相结合,诠释美学理念。座椅背部饰有“S”刺绣图案。独特而优雅的专属字样装饰于副驾驶前方的仪表板。此外,驾乘者进出车辆时,迎宾踏板会随即点亮,其也饰有专属字样。

  在动力方面,添越S搭载4.0L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5kW(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可达29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