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级感不输B级车 新速腾继续内卷A+级车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5 09:38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内饰紧跟潮流】

  全新速腾的车内也经过了全面优化,原内嵌式中控屏不止尺寸升级至12英寸,也调整为了悬浮式布局,行车中也能对屏幕的主要信息一目了然。同时,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中控台之上,利于延展中控台的宽度。

  全新速腾装配了Micro-fiber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为平底的造型风格,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其中部加入的银色装饰拉升了精致感,常规的方向盘物理按键触感灵敏,按压行程有回弹回馈,没有任何松垮感,不过并没有采用高尔夫8方向盘那样的触控键。

  新车装配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屏,仪表除了可显示常规车辆信息,还可呈现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GPS导航等诸多信息。

  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分辨率达1720x860,屏幕显示细腻,屏下运行的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势感应控制,左右挥手即可切换菜单界面,增加了操作的趣味性。

  新车中控屏的UI设计符合日常操作习惯,开机后首先开启的是常用功能主页,可按下左上角的“MENU”触控键来切换菜单页,屏幕支持关闭,以契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菜单包含了CarPlay手机互联、车联网功能(在线天气、资讯等)、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控制等。

  全新速腾的空调控制面板依旧是触控的操作方式,装配的是双区恒温空调,空气清洁和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的调节也集成在这里。空调面板下方还设有两个Type-C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手机的充电与互联都方便。

  全新速腾除了采用IQLIGHT灯组,还在车外门把手、翼子板侧标牌、车内门饰板等处设有氛围灯,以拉高辨识度。同时,外后视镜底部还能投下大众LOGO+SAGITAR车型英文名称的照地灯,科技感和仪式感满满。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大灯自动启闭(自动感应大灯)、全景天窗、Micro-fiber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标配即高配,此外,方向盘加热等跃级的配置拉升了车辆的配置水准。

  全新速腾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带给人以高级感,其豪华质感不输定位更高的B级车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