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电动空间论兴起 这些中大型纯电SUV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9:32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飞凡R7 | 设计是拿手戏

  今天要介绍的第二款车型同样在广州车展进行了亮相,那就是来自于飞凡汽车的飞凡R7。飞凡汽车其实就是R汽车的中文命名,R汽车最早源自于上汽荣威的MARVEL X,随后逐渐孵化、衍生,到现在的飞凡汽车。在广州车展上,飞凡R7仅仅进行了亮相,一些车辆参数包括内饰设计等我们还不得而知。话不多说,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吧。

  飞凡R7点评:我们只见识到了飞凡R7的外观设计,其它的一切还是未知数。飞凡R7是我们介绍的几款车型中,设计最大胆,最具未来感的。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敢于采用溜背设计,值得赞赏。只不过,当今的新能源品牌越来越多,还是那句话,你有没有什么独到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