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电动空间论兴起 这些中大型纯电SUV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9:32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在汉兰达、揽境等中大型SUV相继推出时,电动领域的中大型SUV也正暗流涌动。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小鹏G9等中大型纯电SUV发布,这让电动领域的“空间论”沸腾起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这个级别都有哪些车型。

  小鹏G9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它也是继小鹏G3、P7、P5后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不过它的参数、以及内饰部分官方并未露出,越是神秘,就越值得期待。

  小鹏G9点评:小鹏G9的起售价格大概会接近30万,它的对手会是岚图FREE、大众ID.6、蔚来ES6等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小鹏G9拥有更出色的用户口碑,同时辅助驾驶方面也让人们对它有更多的期待。在小鹏P7上,相对一般的驾驶体验方面会不会在G9身上得以改进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