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Z对比凯迪拉克CT5 就要“卷”过34C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9:2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内丨各怀独门绝技

  在整体配置丰富度上,两车表现相近又各有侧重。林肯Z的舒适性配置有一定优势,另外它的大屏确实很吸引人,而凯迪拉克CT5的安全性配置更全面,车机支持手机互联也算一大亮点,不过没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确实不太符合身价。

  参数方面,林肯Z的最大马力和最大功率比起凯迪拉克CT5分别大了7kW和26Nm,动力上的差距也直接体现在了“零百”成绩上。不过凯迪拉克CT5的后驱设定会吸引一众关注驾驶乐趣的消费者,高配车型增加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后桥限滑差速器更是同价位很难见到的。

  编辑点评:

  从静态角度来看,林肯Z和凯迪拉克CT5都是充满性价比且富有个性的车型,前者讲究新颖设计,后者追求操控底子,与“34C”相比,它们的配置足够丰富,虽然品牌影响力和后期保值率略逊一筹,但是要论综合实力,它们并不怯场。目前凯迪拉克CT5的优惠相当可观,而林肯Z还处于预售阶段,具体让利幅度几何要等到它正式上市后再见分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