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最终燃油车 马自达MX-5年底北美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5 09:27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2022款马自达MX-5将于年底在北美地区正式亮相。马自达计划到2030年实现其整个产品线电气化的计划一致,这意味着有可能全新一代马自达MX-5是最后一代燃油版MX-5车型。据悉,新车或将采用SkyActiv-X发动机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即将推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将使用该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

  马自达设计负责人前田育夫表示,“我们想寻找最好的动力系统来保持车辆的轻量化,但由于需求和偏好的多样化,我们需要探索各种选择。”除了动力系统之外,下一代MX-5将在当前诸多车型中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更接近于Mazda3、CX-30和MX-30等车型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