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浓郁复古风 欧拉朋克猫量产版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欧拉汽车官方获得了朋克猫量产版内饰官图,新车在沿用此前概念车复古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三块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科技感。

  在内部,镀铬镂空方向盘以及底部金属半圆装饰,使得整车依旧充满复古气息。而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前方多媒体屏幕的设计,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炮筒式的造型,并且它的周围采用了镀铬的涂装,搭配车内高亮中控台饰板以及氛围灯,提升了内部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采用真皮手工缝制,座椅则采用Nappa材质,驾乘舒适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作为回顾,欧拉朋克猫整体造型圆润,圆形大灯以及前保险处大量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既前卫又复古,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外扩的轮眉以及全包围的轮圈,令自身充满老爷车的感觉。车顶线条从C柱之后快速下滑,这样的设计为了让车内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至于动力方面,朋克猫暂时还未公布,预计会继续采用纯电驱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