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2年亮相 全新福特翼虎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Kuga假想图(国内翼虎)。新车将采用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翼虎假想图

  作为福特家族紧凑型SUV中的一员,国内翼虎车型在长安福特锐际上市后便没有再进行更新。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将采用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狭长,内部类似于“回旋镖”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全新福特翼虎假想图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并且拥有丰富的棱线设计,使其肌肉感十足。此外,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现款福特翼虎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