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A6谍照曝光 外观将进行小幅改动

来源:58车时间:2021-11-25 08:5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新款A6的试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6在外观上仅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微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头和车尾都伪装了起来,不过细看还是能看出其大灯与现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保险杠和装饰估计有所不同。

  尾部的变化似乎比前脸要更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另外保险杠的造型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这次拍到的车型为S-Line车型,其外观的设计会比普通版更显运动。

  据悉,新款奥迪A6将会在2022年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除了外观外,新车的内饰以及科技配置也会有显著的提升,这也是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