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PLUS明年一季度上市 2种续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21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新车将于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比亚迪元PLUS是e平台3.0推出的首款纯电SUV,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的设计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龙须紧密连接了两侧的前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在龙须的上方,设有一个用篆字体书写的“元”字,不仅调性极高,还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相比于元Pro车型,比亚迪元PLUS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车侧的造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9Cd,而较低的车身姿态则有利于运动属性的加强。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在尾部方面,比亚迪元PLUS的新车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发光面的最小宽度仅为5mm,由此可见比亚迪现在的工艺水准有多高。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能够看到灯腔内部那模仿羽毛造型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舱内随处可见有关于“健身房”的元素,如杠铃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握力器样式的门把手等等,格外新颖。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0.1kWh和60.5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