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CVT雄起版 凯翼轩度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1.5T 5MT要得版是轩度全系的入门车型,售价为6.78万元,从“要得”的字面意思不难看出,这款入门车型的配置表现仅达到了够用的程度。首先,入门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并且仅配备了2个安全气囊、2个扬声器、普通卤素大灯以及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虽然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没什么问题,但对用料和功能配置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就显得有些差强人意了。因此,除非手头预算有限,否则不建议购买入门车型。

  在两款高配车型中,编辑更加推荐售价为8.99万元的1.5T CVT雄起版,推荐车型不仅配备了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还比1.5T 5MT安逸版多出了大量实用配置,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在线导航、车联网等,考虑其不到9万的指导价以及终端优惠幅度,落地价有望控制在10万元左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至于顶配车型1.5T CVT霸道版,售价已经突破9万元,相比推荐车型主要增加了一些锦上添花的功能,例如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车内氛围灯等,对于日常使用帮助不大。因此综合配置实用性、价格差异来看,售价和配置更加合理的1.5T CVT雄起版在轩度全系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更值得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