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实拍吉利帝豪L 性价比天花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4 09:39编辑:王厅

  2021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吉利帝豪L正式亮相,新车基于BMA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第四代帝豪。从命名方式就能看出,帝豪L进行了一定的加长,当然它的升级远不止于此。依托于330万冠军口碑,帝豪L在进一步丰富帝豪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吉利4.0时代的“帝豪冠军品质”,在以技术驱动品质变革的底色下,持续为用户带来最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帝豪L是吉利首款基于“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打造的全新轿车,设计师从敦煌强大的文化能量与新兴科技能量中汲取灵感,凝聚成最能展现“中国能量”的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帝豪L也应运而生。能量矩阵前格栅采用同级独有的钻石切割工艺,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能量光柱前大灯拥有12颗3W欧司朗LED光源,开启后散发出耀眼光芒,近光灯车前10米可视宽度达23.8m,远光最远照射距离172m,为夜间行车提供安全保障。三段式射线示宽灯层层递进,彰显不凡气势,辨识度极高。

  从侧面看,纵横天地高腰线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型面,展现出力与美的绝妙融合。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相较第四代帝豪加长了50mm。

  车尾部分,帝豪L和第四代帝豪较为相似,层次丰富,底部的隐藏式排气比较符合车型性格。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一线贯穿,飘逸美妙。

  细看帝豪L的尾灯,它拥有258颗LED光源,还自带能量风暴、极光漫游、星河流转三种迎宾欢送灯语,无论上下车都能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