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象征大于实际?续航超1000km车型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4 09:32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从电动车发展伊始,围绕续航里程所展开的“军备竞赛”就一直都在持续,从起初的100km+到现在的600km+,可以说电动车在续航里程上也已经得到了长足进步。而本次主题,我们将为您盘点3款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的电动车,或许它们真正预示着电动车“月充”时代的到来?

  本次盘点我们挑选了AION LX Plus、智己L7以及蔚来ET7三款车型,虽然这三款车型均没有正式交付,但它们的顶配版本在续航里程上均突破了1000km,对于那些里程焦虑比较严重的消费者来说,这些车或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车型:AION LX Plus

  续航里程:1008km

  车型总结:其实早在今年的1月份,广汽埃安就已经宣布了要在今年推出1000km续航的新车,而在本次车展亮相的AION LX Plus就是他们交出的答案,新车有着超长续航,2.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更高级的驾驶辅助能力,但是更为具体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