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olestar 5预告图曝光 或2024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4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Polestar极星品牌全新车型——Polestar 5的预告图。新车与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将采用轿跑式设计以及五门掀背车身造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根据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Polestar 5将有着轿跑式车身设计,并采用五门掀背造型,与此前发布的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与概念车不同的是,Polestar 5取消了侧后视摄像头以及车顶激光雷达,可见量产版本还是在可行性方面作出了妥协。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突破5米,轴距将达到3100mm。

  此外,Polestar 5的整体设计也首次突破了沃尔沃品牌风格的束缚,有了自己的调性。棱角直线的前后LED灯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部双尾翼造型以及底部神似为排气预留位置的银色扩散器装饰,大幅提升了运动氛围。据悉,该车未来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15英寸信息娱乐屏和12.5英寸全液晶仪表,竞争对手锁定在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以及特斯拉 Model S等中大型纯电动轿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