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5海外预订开始 售价33.36万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24 09:03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大众ID.5现已在海外市场开始接受预定,入门车型起售价46515欧元,约合人民币33.36万元。大众ID.5定位Coupe轿跑型SUV,基于MEB平台打造,目前提供三款车型:ID.5 Pro,ID.5 Pro Performance 和 ID.5 GTX。

  外观方面,ID.5 车前灯与后灯均采用了贯穿式大灯,但GTX版车型的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两侧各添加了三颗LED行车灯。车尾采用掀背造型,并新增了一个扰流板,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与ID.4相同,车内还是同样的6英寸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ID.5的不同车型在内饰颜色上面有所差别,其中ID.5 Pro和Pro Performance为哑光镀铬加皮质材料的设计,而ID.5 GTX版为黑红配色设计,运动感十足。

  作为参考,大众ID.5轴距2766毫米,行李厢容积549升。车辆配备了3.0版本的软件系统,它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娱乐以及驾驶辅助等相关功能。此外,ID.5和ID.5 GTX在大众汽车Zwickau工厂生产,车辆交付时已完成碳中和。如果使用100%绿色能源充电,便可实现100%碳中和。

  动力方面,ID.5 Pro 与 ID.5 Pro Performance 均为单电机后驱版,前者动力为 17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4s;后者动力为20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s。ID.5 GTX版为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动力为299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最高时速为180km/h。 续航方面,三款车型均配备77kw·h电池,WLTP最大续航520km,可支持150kw的快速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