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极睿预告图发布 11月25日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24 08:59编辑:王厅

  日前,起亚发布全新极睿(海外称Niro)的官方预告图发布,该车将于11月25日全球首发,新车内部代号SG2,主打紧凑型SUV市场,车辆外观设计新颖,借鉴了起亚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提供包括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加上此前的假想图,其外观基本有所显现,前脸部分拥有新样式的进气格栅,LED日行灯设计保留了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Niro将使用更高质量的内饰材料提升质感,并将重点放在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上。车辆内部预计会有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该仪表盘组具有视野开阔的监视器,当开启转向信号灯时,它会显示相邻的车道的盲区,还应该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显示实时地图和信息的导航。

  起亚尚未透露动力系统,起亚可能会再次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Niro。作为参考,现款的e-Niro使用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行驶455公里。预计通过改进电池容量和电池设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82公里。

  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使用来自更大的索兰托PHEV的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结合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6.9千瓦的电机,搭配8千瓦时电池,采用四轮驱动,总系统输出月192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