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版保时捷Macan谍照曝光 想买还得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4 08:52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随着纯电版的保时捷Macan亮相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新车的很多信息也被爆出。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纯电版的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最新的谍照显示,三辆电动版的Macan测试车与一辆Taycan Turbo S一起测试。这些车目前仍然是测试状态,与最终量产的版本相比还会做出一些调整。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尺寸较大的日间行车灯位于进气格栅的两侧,而远近光灯则位于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卡宴类似,电动版的Macan有一个很好看的溜背造型,增加了运动感。和老款车型相比,这种造型似乎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是内部结构将会有所调整。谍照上显示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有意思的是,新车还配备有可升降的尾翼,虽然并不像卡宴Turbo GT那样狂野,但也增加了运动感,并且有助于提升下压力。

  内饰方面Macan将继续使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的角度也将更加朝向驾驶员这一侧。保时捷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自然也不会缺席。

  Macan将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高级纯电平台PPE架构打造。这个平台也将生产奥迪Q6 e-tron和A6 e-tron,也可以理解为纯电版的Macan是这两款车的姊妹车型。

  关于Macan的续航,目前我们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保时捷已经确认,与Taycan相比Macan的续航里程将大幅延长。这款电动SUV预计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并且支持350kW快充技术。在动力方面,也将有不同的版本,旗舰车型Turbo S将会在动力数据上给大家惊喜。

  纯电版的保时捷Macan预计将在2022年亮相,并在明年年底开始生产。目前燃油版的Macan在2014年推出,并在2018年和2021年进行了改款,预计燃油版本的Macan将与纯电版本一起发售到2024年,直到由于排放法规的原因退出市场。

  编辑点评:保时捷Taycan作为保时捷的首款纯电车型,虽然销量一般,但是更多的原因还是相对高昂的价格。从大家各方面对Taycan的评价来看,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专业的评测机构对于保时捷的设计和电动化的转型认可程度还是很高的。如果Macan能够像燃油版一样能够提供一个相对亲民的价格,必然又是一款热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