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威然明年1季度上市 配悬浮式中控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4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去年5月份,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MPV——威然,威然推出后便加入了别克GL8 ES 陆尊、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等车型的市场竞争之中,并且今年前9个月销量达到1.29万辆。在2021广州车展上,新款威然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威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而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以此来提升其竞争力。近日,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威然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

  除换装悬浮式中控屏外,新款威然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动力预计仍将搭载现款2.0T发动机,并根据车款不同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