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标准配置表现还算不错,外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等便利性配置;内部则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座椅仅支持手动调节,并且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相对于售价来说稍显吝啬。安全配置则较为丰富,诸如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以及倒车影像等均有所配备。

  总体来看,新车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个别配置属实拖后腿,因此入门车型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来看,小编向您推荐中配车型,也就是e:PHEV 尊贵版。推荐车型较入门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自动加热以及电动折叠功能,便利性有所提升。同时,推荐车型的天窗也升级为可开启全景天窗,加强了后排乘客通透感。另外,与入门车型相比,推荐车型的内部配置得到了较大提升,如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主/副驾驶座椅也加入了电动调节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加了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保障了车内空气质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主要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更有助于驾驶者对障碍物距离的判断。而上述增加的多项配置仅需多花1.1万元即可获得,性价比较高。

  顶配车型虽然配置相当丰富,较推荐车型多出了感应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数字显示、前/后排座椅加热、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虽然舒适性和便利性均有所提升,但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够用就好”,而且消费者还需多花费1.5万元,综合性价比不高。因此如果您正在关注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车型,那么2021款e:PHEV 尊贵版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