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最新假想图曝光 最快明年春季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3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假想图,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外观造型更为科幻,并有望在明年春季亮相。同时在未来,宝马7系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版本车型,而纯电动版车型将命名宝马i7,将拥有L3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宝马7系拥有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分体式头灯设计,狭长的LED头灯科技感更为出色,视觉效果极为科幻。同时,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依旧被沿用了下来,这也是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之一,与前卫的大灯相结合辨识度相当高。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屏幕,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此外,通过7系定位我们不难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全新设计语言。此外,宝马将于2022年开始部署L3级别辅助驾驶技术,宝马7系也将会提供相关选装项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再提供。同时48V轻混系统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此外,全新宝马7系还将提供纯电动版,其将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宝马iX相同的105kW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