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合资SUV盘点 带四驱也能25万拿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3 09:3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自90年代推出以来,城市SUV这一概念逐步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它们在售价、尺寸、动力、油耗等维度取得了一定的平衡,可以较好地匹配家庭用户的需求。经历繁忙都市生活的洗礼,闲暇时大家也希望偶尔去到户外,用野餐、篝火来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因此四驱系统就变成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刚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集齐了四款热门SUV,25万元不到就能解锁四驱版本,赶紧来看看吧!

  车型一: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售价:16.99-23.99万元(四驱版本22.99-23.99万元)

  车型小结:探界者在外观和内饰上均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整车风格较为动感,配合丰富的配置与宽敞的空间,足以顺利俘获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心。动力方面,1.5T+6AT、2.0T+48V+9AT两套动力总成充分照顾到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后者更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经济节油的双重提升。另外探界者的四驱车型售价为22.99-23.99万元,不高的门槛能为它吸引来许多对诗和远方充满幻想的朋友,屏幕前的你也是其中一员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