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静态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23 08:54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INTEGRA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亮相。作为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INTEGRA将会拿出怎样的实力与之抗衡,我们又能如何简单区分二者呢?接下来我们共同解析一番。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与思域区别明显,取消雾灯区,增加了导气槽,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细长犀利,藏于发动机盖之下,整体上营造出横向扩张的视觉感。

  型格使用了更加大胆的糖果色系,再配以思域同款的溜背运动造型,有着明显的年轻化倾向。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车身侧面,锋利流畅的线条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加上车窗、门把手、后视镜等各处熏黑的点缀,战斗气息呼之欲出。

  车尾部L形尾灯很有辨识度,整体风格非常简洁,两款车型下方保险杠都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凸显了运动风格轿车的属性。

  内饰方面,无论设计风格还是整体的用料和质感,型格都与思域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0.2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智能互联屏,该屏幕采用了平行布局,能有效减少上下移动视线,屏幕下方同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

  中控台整体为糖塑工艺,也结合了皮革、金属等材料以提整体升质感。蜂窝式贯穿出风口依旧抢眼,不过对于强迫症来说,打理的确是个问题。

  配置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在合资品牌车型中极具区分度。将配备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卡片式钥匙。

  动力方面,型格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方面除了CVT变速箱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前后均为独立悬挂,这无疑都为驾驶乐趣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