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3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年末压轴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于11月19号开幕,而在本届车展上也有着数量非常可观的新车上市以及亮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自己心仪的车呢?不过没有关注也没关系,本期的新车上市汇总就将对上周以及广州车展的上市车型一一汇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1、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3 SOODA

  售价区间:6.98-9.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月15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网了解到,旗下宝骏RS-3 SOOD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6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增添了三款全新活力配色,具有更为活泼的视觉效果。同时用户通过官方渠道只需9.9元下订即可享“元气补给四重礼”。礼包1:“青春订车礼”,享价值1000元青春好礼;礼包2:“超值置换礼”,享4000元置换补贴;礼包3:“零压金融礼”,24期0利息/36期低利息,最高补贴4000元;礼包4:“元气畅享礼”,车联网三年免费流量。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际几何”的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平直流畅,并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双五幅轮毂造型状似樱花,符合时下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主要增加了多款新颜色,分别为极客绿、颜控粉、玩咖黄、奶茶咖、盐系白,带来更具活力和时尚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RS-3的内饰设计布局,不过在配色方面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设计手法,全方位元气满满。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功能,同时提供更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自动刹车、LKA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等丰富操作。安全性能方面,整车采用超高强度钢笼式车身设计,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等功能。而在娱乐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车联网2.0系统,将提供更多有趣的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0/6.5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