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全新雷克萨斯NX 给温柔穿上运动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2 09:27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长期以来,豪华中型SUV市场被德系车主宰,宝马X3、奔驰GLC和奥迪Q5L牢牢占据着销量TOP3。在品牌的加持下,“BBA”号召力几乎拉满,受到了国人的广泛认可。然而,当“BBA”能见度超过出租车,德系豪华似乎少了些特别感。想要另辟蹊径?作为第二梯队的领头羊,雷克萨斯NX当仁不让。考虑到进口身份,其市场表现(月均销量超3000辆)可谓相当出色。现在,雷克萨斯NX如约完成换代,以焕新姿态向对手们发起了挑战。

  今年6月,第二代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随后,该车先后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成都车展和广州车展。全新雷克萨斯NX不仅彻底革新了产品力,更是国内首款带有“雷克萨斯驾驶印记(Lexus Drive Signature)”的车型。日前,爱卡汽车对全新雷克萨斯NX 350h F SPORT进行了抢先实拍。

  看似是微整手术,实际却暗藏玄机。站在前作的肩膀上,全新雷克萨斯NX增加了更多运动成分,整车设计年轻进取,优雅气质也没有丢掉。在我看来,F SPORT套件就像一身帅气的运动装,为东方式柔美披上了一抹别样色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