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12月份上市 新款日产奇骏海外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2 09:25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在海外发布了新款奇骏官图。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动力方面,换装了1.5T三缸发动机,此外新车的售价区间也有所变化。预计新车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依然采用V-Motion 3.0设计语言打造,大尺寸倒梯形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加上宽厚的V型镀铬条装饰,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的精致大气。除此之外,新车的前包围外侧还拥有竖立状的空气导流槽,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名为“U-Shape”的双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搭配略微凸起的前后翼子板和轮眉处的黑色防刮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车尾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细节处,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使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与国内版本不同的是,日产品牌Logo下方镌刻的是“Rogue”徽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在中控屏下方的控制区则是采用物理按键和触控式的组合,实用性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了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05N·m,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功率参数与国内版本保持了一致,但扭矩则是提升了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