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对决 福特探险者单挑凯迪拉克XT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2 09:23作者:孟庆旭编辑:王厅

  现在人们对于“大”真的是趋之若鹜,手机、房子如此,当然车子也不例外。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有气势、高品质、口碑好并且品牌具备深厚底蕴的中大型SUV,让很多消费者犯了难。而我们今天推荐的两款车福特探险者与凯迪拉克XT6,作为这个级别的代表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其中历经30年传承6代传奇的福特探险者在40万级别同级唯一的纵置后驱中大型SUV,40万售价却能拥有70万级别实力。凯迪拉克XT6同样具备不俗的综合实力。最终两款车孰强孰弱,深入对比一番。

  对于一台中大型SUV而言,动辄重达2吨,要想能够很好的承载如此质量,必定需要匹配足够的动力来做驱动源。所以,将以动力部分作为本文章的开篇。动力方面,探险者搭载了2.3T+10AT的动力组合,采用纵置后驱布局(40万级别同级唯一的纵置后驱中大型SUV),并配备有四驱系统。主打性能取向。XT6则全系配备2.0T+9AT动力组合,配有闭缸技术,更偏燃油经济性主张。

  由于探险者采用了前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形式,使得变速箱位置比其他横置发动机的位置更靠后,减轻前轴载荷,从而实现了前后轴配重50:50的平衡。此外,探险者在隔音用料方面也毫不吝啬,双层隔音玻璃的运用,为车辆NVH方面赋予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小结:探险者搭载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悬挂+后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挂,独到的调校能让整车底气十足。在坑洼的沙地,将驾驶模式调节到越野模式,四驱系统开始发挥其作用,为车厢内舒适性提供一定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