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潮硬派越野 坦克300“风林铁骑”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2 09:24编辑:王雨

  2021广州车展,坦克品牌联合国内顶尖越野改装设计厂牌顶火汽车,升级改装的超豪华配置的硬派越野车“坦克300风林铁骑”在此次车展发布了标准交付车型,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越野车型同场竞技,深受广大越野车粉丝的关注与青睐

  国民硬派越野 开启越野Z时代

  “坦克300风林铁骑”,是坦克品牌与顶火汽车的首款匠心之作,双方依托深厚越野经验和精准战略眼光精心打磨、升级改装,不仅体现了中国整车制造技术的实力,还秀出了汽车工业领域本土设计团队的超高水准,尽显中国民族品牌与本地设计团队的实力与信心。

  内外兼修,极致性能

  对产品的实力与信心来自于团队的深耕,全新升级的“坦克300风林铁骑”超值水准体现在哪些方面?

  风林铁骑把坦克300的越野能力扩容到极致,除坦克300原配的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的3大越野利器、越野场景信息可视等专业配置以外,顶火为风林铁骑版加装了TOPFIRE铁骑版前、后及侧杠、配合更大排气需求也更醒目时尚的TOPFIRE复古前格栅、TOPFIRE 高散热引擎盖、TOPFIRE 高位轮眉、TOPFIRE 铁骑版拓展顶框、TOPFIRE 顶胎器套装、更轻材质但加强强度的TOPFIRE 加强备胎架、TOPFIRE 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KMC 17英寸复古轮毂、百路驰285/70R17 KO2轮胎。

  在“坦克300风林铁骑”的升级改装过程中,不止步于传统越野的定义,为了能够满足成熟的越野爱好者们对舒适度安全性以及智能化的需求,以及为城市人群带来城市驾驶越野车的全新感受,加强和加长前悬架的上下控制臂、加长前半轴、全新开发左右前转向节总成、前横向稳定杆、前减震器+螺旋弹簧总成和前缓冲限位块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在后悬架上,同样也进行了加强和加宽升级,尤其是桥管、半轴等部件整体加长及加强,速比由3.9升级为4.55,大幅提升了车辆在极限越野工况下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诗意浪漫科技,开启国潮越野文化

  顶火创品牌十余年以来,始终奉行纯正的越野文化,自由、情怀、浪漫,将路上的一切遇见与突破都用作诗意表达,山川湖海、钢筋丛野,顶火渴望越野者们在欣赏一切顶火设计的同时,能解读出顶火的气质:在喧嚣的世界中,独特、清醒、疏离。

  坦克300风林铁骑,是顶火与长城携手的首部扛鼎之作,从此让硬派越野车不再是进口车的专属封号,而是以纯正国潮血脉为基准,赋予了这款国民越野车更大的可能与想象。

  坦克300风林铁骑,已经掀起国产硬派越野的风潮。风起了,属于中国越野的大幕刚刚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