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氛围更强烈 宾利添越S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2 09:22编辑:王雨

  继添越V8、添越插混版及添越极速版之后,添越第四款衍生车型添越S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设计和用料上都增加了更强烈的运动氛围,让以豪华著称的添越赋予了新的性格。

  外观方面,添越S除了增加极具辨识度的黑色细节增强车身外观,例如深色前大灯和尾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双边式排气管。同时还采用了一系列的专属设计,包括提供三种饰面设计的全新22英寸轮毂、前车门下方的专属徽章等。

  此外,新车的排气声浪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与运动型排气管相辅相成。

  车内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S”的标识,它出现在座椅、副驾驶前方仪表板、驾驶者前方仪表盘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上。同时仪表板、中控台、车门垫和座椅靠背还采用了全新的颜色设计,在座垫、背板、方向盘和换挡杆上则应用了Alcantara材质。另外,新车提供了四座、五座和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是770牛·米。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达290公里/小时。

  底盘方面,新车标配了“宾利动态驾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active anti-roll control),并采用了进一步优化的运动底盘技术,其悬架阻尼增加了15%,令底盘响应更加稳定。同时ESC模式得到了进一步调教,以此确保“运动”(Sport)模式下的动态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