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争复古任选 6款不同风格改装BJ40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2 09:01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2021广州车展上,北京越野携六款不同改装风格的北京BJ40亮相,哪款是您的菜呢?

  ※观展指南※

  展位信息:广州车展5.1馆北汽集团展台。

  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6款风格不同的北京BJ40的改装车型。

  首先,第一款改装版北京BJ40具有非常浓烈的复古风,双色车漆十分独特,增加的镀铬套件也更显精致,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抛光双色轮毂。此外新车拆除了可活动硬顶,并针对内饰进行重新包裹,通过棕色搭配与车漆进行呼应。

  第二台改装版北京BJ40采用了绿色车身,整个车身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双门皮卡造型外加增高车身看起来野性十,车辆后部设计为一款可收纳的露营帐篷。除此之外,一些露营穿越的必要装备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第三台的改装版北京BJ40是以“吃鸡”风格为主题进行打造的,整车采用装甲风,并在车顶架上了“加特林”,同时还在后斗中放置了游戏中的空投补给箱,同时游戏中一些常见的道具在这款车上也有体现,这款车应该很受“吃鸡”玩家喜爱。

  第四台的改装版北京BJ40是以边境穿越为主题进行打造,新车拥有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并通过定制的专属牛栏型前杠进一步突出气质,此外该车还改装了高位涉水喉,并拥有拉力车窗安全网、防沙板和LED射灯。突出沙漠行走的特点。

  最后两款改装北京BJ40并没有像前面其他产品一样大刀阔斧的进行升级,而是更换了全新的前杠包围,并增加诸如绞盘灯组防护网等装备,同时新车也升级了整套悬架系统,使得车身高度增长并配合尺寸更大的AT轮胎。

  以上六款北京BJ40改装车均为第三方进行设计改装,并非北京越野官方的作品,所以并不会进行量产化,但这也代表了北京越野BJ40在目前受众群体中的个性化改装极为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