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1 08:49作者:王磊编辑:王雨

  在刚刚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斯巴鲁除带来了首款纯电车——SOLTERRA以外,还推出了新款森林人,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2.38万-26.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款森林人的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更加精致的前脸。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以如今的眼光来看,斯巴鲁森林人过时吗?可能有些朋友会说过时了,因为它既没有一些炫酷的功能,同时配置也不算高。但肯定会有另外一部分朋友说,它永远也不会过时,因为光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它就已经足够出色了。那么,换新而来的新款森林人会让后一部分朋友更加满意吗?让我们猜猜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