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奥迪A8L Horch版国内首发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1 08:36作者:张霄毅编辑:王雨

  网通社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奥迪A8L Horch版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豪华旗舰车型,在尺寸、配置、豪华度等方面将进行调整与升级。外观上,新车将拥有两款专属车漆颜色,并配有专属造型镀铬轮圈。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后排独立座椅等配置。

  新车外观上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在细节上有一定的区别,其前脸采用专属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此外,高配车型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L Horch版配备了专属造型的20英寸镀铬轮圈,还配有云雨灰和橡木绿两款专属车漆颜色。

  尺寸上,奥迪A8L Horch版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车型,与奥迪A8L相比轴距加长130mm,整车长度达到5.45米。此次全新加长的轴距主要贡献给了后排空间,使后排乘客带来最高级别舒适享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由液晶仪表与双触摸中控屏组成的虚拟座舱系统,并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整体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在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Horch”标识,并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L Horch版采用了隐藏式出风口设计,在开启式仪式感极强。

  奥迪A8L Horch版配备了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并且配有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除此以外,拥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有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这些配置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顶级尊贵的乘坐享受。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