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齐短板 广汽本田雅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安全:保持原有水平

  安全方面,新款雅阁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配置水平,例如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子驻车、自动驻车都有所搭载,整体表现并没有缩水。

    总结: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轿车车型,中期改款后的新款雅阁可谓是“加量不加价”,在颜值以及配置提升的同时,售价不升反降,如此操作下,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无疑要更具性价比。虽然新款雅阁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但是智能化短板已经补上,外观、科技配置方面都有升级,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是最大的亮点。新款雅阁基于现款车型的产品力进化有目共睹,这是一款比前款更精致、更智能、动力也更强的一台车,未来市场表现或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