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齐短板 广汽本田雅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空间:整体保持不变

  座椅方面,新老款车型座椅均采用真皮/仿皮材质包裹,乘坐后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值得肯定。而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同样没有任何变化,正常坐姿下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较为宽敞。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车型的中央扶手箱、前后门板储物格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虽然不大但深度尚可,前后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较大,内部可放入手机、钱包等物品。

  新老款车型后备厢内部均较为平坦,且后备厢开口较大,方便驾驶员放入尺寸稍大一些的物品。不过后排座椅只支持整体放倒,灵活性相对弱了一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来说,这部分的不足没有得到改进,略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