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齐短板 广汽本田雅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内饰:整体设计不变,中控屏尺寸增加

  内饰部分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变化并不大,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和老款车型相差无几,中控台上的装饰板由银色换为浅灰色,和车头的镀铬装饰条颜色相呼应。

  新老款车型内饰的最大变化体现在中控屏,不仅尺寸由老款8英寸增加至10.25英寸,设计风格也有所转变。老款车型上的旋钮和两侧的物理按键被取消,新款车型的中控屏采用全触控操作,虽然这样的改变迎合了主流设计,但在使用便利性方面是否算是进步,还有待验证。另外,新款车型的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UI设计和操作逻辑较老款车型有较大提升,算是弥补了老款车型在这方面的短板。

  内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差距不大,但是在便捷性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款雅阁采用升级后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车机系统,支持语音助手、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在智能化用车体验方面上了一个台阶。此外,新款车型还在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算是跟上了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