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上市 售价31.88-54.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9 13:3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共计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新车将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做出了升级调整,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对细节部分做出了改动。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新车的灯组和前包围处也进行了微调,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凌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进一步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位置发生了变化,上腰线的位置有所下移,形成了以把手为中心的特征线,下方的型面弧度也变得更大,使侧面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在提升了设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夜间识别度。另外,下方两侧的排气和风道区域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增强了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升级,不仅保留了雷克萨斯的精致高档基因,而且还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化元素。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9.8英寸中控屏,并集成了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大量本土应用程序。除此之外,还配备全新一代的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燃油发动机、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对应型号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78kW以及194kW。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将匹配8AT变速箱,油电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则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