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EVOS上市 售价19.98-2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9 12: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11月19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全新SUV——福特EVO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跨界中型SUV,并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此外,新车也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追光者。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EVOS基于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头灯造型犀利,搭配多边形“龙鳞”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该格栅还具有动态迎宾效果,格栅上的“鳞片”将会上下浮动,贯穿式LED头灯也将依次点亮,仪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推出ST-Line版车型供选择,将拥有更多运动专属套件。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极光蓝、曜日白、新月白、天际红、暗夜黑、苍穹灰共六种车身颜色。

  侧面部分,跨界车身的设计使得EVOS个性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接近5米的车长使得整车更为舒展,也为内部创造了十分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轮毂等彰显科技和运动的元素。尾部方面,回旋状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和头灯组交相呼应,并且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包围设计层次感十足。

  新车内部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而引入眼帘的1.1米长巨幅连屏成为了绝对的视觉焦点,该屏幕由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4K中控屏共同组成,内部集成高通最新的车机芯片,并搭载了最新的SYNC 2.0系统,无论是响应速度和清晰度都十分出色。据悉,该车机系统与百度进行了深度合作,语音交互更为方便精准。除此之外,EVOS还配有10扬声器的B&O回音壁音响、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FOTA整车升级、AR实景导航、车路协同等科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均采用前置前驱,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