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凌放购车手册 高低配都有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9 09:29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在广州车展前夕,一汽丰田在11月18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中型SUV——凌放,新车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并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选择困难症的同学们就会问了,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呢?哪款配置更适合自己呢?本期购车手册就针对凌放的全系配置进行详细分析,相信一定能够对您的购车有所帮助,想偷懒的同学直接“抄答案”也不无不可。

外观部分,凌放延续了海外HARRIER的设计语言,整体传递出跨界运动的视觉效果。凌放并没有过分追求年轻化设计,而是采用简洁大方的线条,来构造出精致豪华的氛围感。

凌放车尾设计同样并未采用个性前卫的设计元素,而是通过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装饰件来营造出车身尾部的层次感,以及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凌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部分,凌放在设计与布局依旧传递出浓郁的丰田家族气息,简练的风格十分耐看,做工用料也秉承了一汽丰田的高水准,让人挑不出毛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也能够跟上潮流趋势,中控屏内置车联网系统,智能化水平与娱乐功能可圈可点。

凌放搭载两套动力总成,2.0L自吸和2.5L混动系统消费者可择需选择。此外,2.5L混动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对于常走非铺装路面或有轻度越野需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