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 2022款AION Y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9 09:10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我们前方的报道团队拍摄到一组广汽埃安2022款AION Y车型的图片。新车采用了此前刚刚发布的星漫绿色涂装,进一步增添了这款车的年轻氛围。

  2022款AION Y在造型上并没有做出调整,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款车型推出了此前用户呼声很高的全新“星漫绿”和“冰玫粉”两个外观颜色,同内饰在保留原有三个主题的同时,也加入了名为“梦幻世界”的粉色内饰主题。另外,如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轮辋等部位也可以进行个性化的选装,满足用户不同审美的差异化需求。

  配置部分,2022款AION Y全系新增了全感知交互系统(IBCM),该系统支持钥匙+手机蓝牙无感启动秒连功能,支持遥控解锁、遥控泊车、分享钥匙等功能。使用无感蓝牙钥匙时,用户靠近车门自动解锁,手机就可以用来充当钥匙,完全不需要再携带传统的遥控钥匙。

  另外,该系统也取消了原有的无钥匙启动按钮,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便的“懒人模式”,用户只要开门,车辆就会进入自动上电的状态,同时具备开门“迎宾后退”,关门“迎宾恢复”的功能。而具备FACE ID功能的车型,还将自动识别驾驶员,将座椅调至适配的位置。同时,上电后的车辆也将进入“挂挡即开车”的方式,简化了从上车到启动的流程。

  尺寸方面,AION Y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虽然外形尺寸上刚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不过轴距已经超过了很多中型SUV,这也为其带来了巨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同级无人能敌。

  车内部分,14.6英寸的大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几乎是全系标配,而且智能化、科技化表现出色。再加上新升级的全景天幕、和全感知交互系统等,实用性十分强悍。

  2022款AION Y动力方面没有变化,60系列车型使用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25N·m的电动机,匹配的是55.5kWh的磷酸铁锂弹匣电池,而70和80系列所使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同为225N·m,前者匹配63.98kWh的磷酸铁锂弹匣电池,后者则为76.8kWh的三元锂弹匣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