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WEY圆梦/摩卡PHEV将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19 08:51编辑:王雨

  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编辑在WEY品牌展台拍到了复古潮驾圆梦和摩卡PHEV版车型。其中,摩卡PHEV也将搭载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圆梦

  不久前,WEY品牌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复古潮驾正式定名为圆梦。新车开启了未来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全新品类,开创了汽车行业的全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圆梦采用了七十年前的潮流车型的元素,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式中网,一直延伸至两侧的无边界设计带有一丝现代感,外凸的圆形大灯充满复古风味。而全LED大灯以及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又赋予了它作为现代车型该有的时尚感,完美将古典与现代结合,看起来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圆润,看上去非常性感。车尾造型采用了类似甲壳虫的掀背式设计,并且在车尾还加入了凸起的小书包设计,使其源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历史经典重现,完美诠释纯粹而简洁的设计理念。

  未来,魏牌持续以行动解读用户共创体系,以“开放、共创”的态度,实现与用户的资源共享、灵感的双向融合。沿袭魏牌用户共创基因,圆梦开启官方“圆梦潮创”计划,和消费者进行一次关于经典潮流的全新对话,邀请用户打造他们心中的完美座驾。

  内饰方面,圆梦内部同样将复古和现代进行了结合,复古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突显高科技的三联屏设计,让整个车内看上去别具一番风味。而靓丽的内饰颜色搭配配合扎实的做工用料,又将整车的内饰质感进一步拉高。配合魏智能系统,让车内具备全触感智能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WEY圆梦将依托于成熟的柠檬智能混动DHT技术打造,相较于传统的燃油车,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更加环保,同时又有媲美电动车的驾驶体验,而且不会有里程焦虑。

  摩卡PHEV

  外观方面,WEY摩卡PHEV整体造型沿用了纯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外观采用了“科技向上向美”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装饰,整体更具视觉张力。另外,在车头细节处,WEY品牌标志性的LOGO被放到中网中央,配合整体大气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有档次。

  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和溜背式车顶均得到保留,依旧秉承了年轻化的风格。但是通过对线条的修饰,让侧面变得饱满,同时,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显现出了更好的科技感,而且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阻。细节部分,摩卡PHEV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低风阻轮圈,并且匹配马牌节能轮胎,进一步降低滚动阻力。

  车尾造型延续了WEY品牌家族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内部的三道杠造型变得更精致。WEY品牌标志性的高位刹车灯得以保留。而后备箱左侧的“PHEV”字样低调的展示了其插电混动版的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WEY 摩卡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变得更简洁、更有科技感。细节方面,T字区设计新颖,其中最醒目的当属中央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下方还搭配有一块触摸屏幕,两块大屏的设计,也将车内的功能集成性大大增强,简化了车内物理按键的数量。

  安全配置方面,摩卡PHEV还将搭载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是魏牌联合毫末智行,结合中国道路环境,打造出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驾驶系统,致力于让高速驾驶更安全可靠。该系统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是极具实用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最大特点是“更聪明可靠”,车辆可以辅助驾驶员进行安全避让、变道超车、智能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可实现智能引领上下匝道、变道保护、避让汇入口、切换高/快速路和智能避让大车等功能,还可根据道路限速全程跟随导航路线智能行驶,呵护用户的安全出行。摩卡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即将上线(开通需1.5万元)。

  动力方面,摩卡PHE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综合续航可达1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