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探馆实拍:广汽丰田新车锋兰达与威飒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8 09:29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2021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展前2日,我们在探馆时看到了2款全新车的广告图,分别是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锋兰达、全新豪华中型SUV威飒。同时这两款新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中迎来首发。

  广汽丰田锋兰达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日规版车型区别不大,其中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用黑色网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加上下方粗壮的保险杠,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毫米,轴距2640毫米。

  内饰目前还没有发布,预计广汽丰田锋兰达大体将沿袭海外版车型,中控台设计简洁,配备了悬浮式的屏幕,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预计不会缺席。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L自吸发动机,预计功率126千瓦,扭矩209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威飒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中网格栅位于下方,上方则采用封闭造型,细长条的头灯,格栅内部菱形元素,都使其看上去更犀利。侧面采用类似轿跑SUV的风格,看上去更偏运动属性,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车灯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及2.5L混动系统,从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2.5L最大功率131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